Facebook Pixel
幫我臉蛋神救援

幫我臉蛋神救援

2020-09-17
Miss Miró

最近有 follow 豬飛的朋友都知道我四處走跳,這陣子在遙遠的南部上山下海曬太陽,長時間的戶外工作,鼻頭粉刺都冒出來 say hello.

「保養從洗臉開始,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一直認為不管使用多昂貴的保養品,唯有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像海綿更完整吸收進去。

每天最期待收工後好好保養、愛自己的時間,能夠兼具卸妝跟保養的產品就顯得很重要,用過各種潔顏產品,像是卸妝棉、卸妝油、卸妝水、卸妝霜,我覺得好的潔顏產品除了要能完全清潔彩妝跟髒污,也要同時能夠做到保水修護的功能。

還好靠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幫我臉蛋神救援!

幫我臉蛋神救援

✔ 這瓶卸妝霜是專為敏弱肌研發的:像我這樣常常需要曬太陽的肌膚真的很需要它,連續使用一週就很有感。

✔ 可以發現鼻子上的黑頭粉刺少了:臉頰毛孔變的比較細緻。

✔ 還是一款沒化妝也能天天使用的洗顏品喔!

圖說:第一天使用的膚況☟

幫我臉蛋神救援

圖說:使用第七天的膚況☟

幫我臉蛋神救援

第一次使用發現洗完臉後臉上有一層保濕膜,剛開始以為是洗不乾淨很想再把它洗掉(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哈!)其實這是 MIROS 洗卸霜的秘密㊙️。

採用溫和天然植萃霜體和物理性溶垢技術,溫和洗淨後臉上會有一層保濕膜不緊繃不乾燥,千萬別把它洗掉了!

幫我臉蛋神救援

白色質地清爽不油膩,超適合夏天使用❤️,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會很像奶油一樣,迅速化開變透明果凍狀,把底妝卸乾淨連眼影眼線都沒問題,不得不稱讚一下味道好舒服散發淡淡的花香味,每天使用心情都飛揚起來啦!

幫我臉蛋神救援

很喜歡 MIROS 洗卸霜可以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讓毛孔變小,連煩人的黑頭粉刺都快看不到了!重點是洗完臉不僅帶有清爽滋潤感也達到保養效果,皮膚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 的。

幫我臉蛋神救援

分享姐妹們一起來感受 MIROS 威力!重點來囉~無感還可以全額退費喔~超殺的!

幫我臉蛋神救援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請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豬飛小姐 IG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