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2024-02-08
Miss Miró

平時總是生活忙碌,難免疏於保養細節嗎?農曆新年難得放長假,不妨利用這難得假期來養肌,水噹噹美美過好年,Miss Miró 分享兩招年節肌膚保養法,讓妳春妍美肌、氣色如新、迎接嶄新的一年。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ღ 宅在家 ─ 採用「減法保養」

如果你年假這幾天打算好好窩在家中耍廢不出門,可以為肌膚安排「減法保養」,所謂的「減法保養」是盡可能縮減保養程序在三道以內,重點是降低肌膚負擔、回歸肌膚自然的修護及保濕能力,就像剛出生的 Baby 一樣,沒有複雜保養但皮膚就是水潤嬌嫩

減法保養:首重保濕!謹記這幾天要讓皮膚多休息,要多喝水和吃水果,避免熬夜和吃油炸食品。
❶. 早晚使用 #洗卸霜 洗臉,毛孔好人不老
❷. 三餐睡前噴用 #調理液,青春噴泉防老
❸. 早晚塗抹 #精露,營養液保濕鎖水抗老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ღ 趴趴走 ─ 採用「密集保養法」

如果你過年期間行程滿滿滿,每天有見不完的朋友、吃不完的飯局、常要熬夜通宵、隔日又要妝點出門的化,請務必認真使用「密集保養法」,所謂的「密集保養法」」就像是要拍婚紗或婚禮前七日的極效修護排程一樣

密集保養法:首重清潔!肌膚保養大禁忌就是懶得卸妝直接休息,這對肌膚來說是超級沈重的傷害,後續要花數倍保養心力和財力才能挽救回來的,切記不管多累,都一定要完成卸妝清潔再睡覺。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膜法加分法:除了做好清潔、保濕和防曬三大基本保養程序之外,每天還要加敷面膜,而且最好是片狀面膜和泥狀面膜交互敷用,透過雙膜保養讓肌膚重新回復到平衡狀態。

首先,先使用 #洗卸霜 幫助肌膚帶走深層髒污、代謝角質,之後再敷用 #高保濕蠶絲面膜,一定要先把髒東西帶走,再迅速為肌膚補充養分,讓保養成分更有效滲透進肌膚,適合所有疲憊肌保養使用,還有出門一定要擦 #防護隔離霜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過年期間少不了大魚大肉或是重口味的食物,因此,要儘量多喝水幫助身體把廢物代謝出去,以女性而言,一天至少1500cc.,不要少於1000cc.,最好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因為肉類經過消化後容易產生自由基,食用多一些抗氧化的食物能幫助皮膚抵抗老化。

MIROS 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喚醒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擁有健康的美肌,自然就散發亮顏光采,人美心花開!

如新,像花一樣用力盛開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