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MIROS 品牌宣言 - 給妳完整的 28 天滿意感受

28 天滿意感受 ‧28 days
MIROS 的保養品抱持著最高質感的信念,7天能讓妳的肌膚有感,開始覺得有變化,但我們認為這其實還不夠,非一般網路商品鑑賞期,不只 7 天,MIROS 更延長到 28 天的產品體驗,我們以溫和的方式進行漸進式調理,達到真正改善膚質且持續有感的體驗。回歸保養真切的需求,MIROS 使用天然、柔敏性、質感優之原料做為開發的原則,不添加假性訴求的成份,不求速效、以自然無害、低刺激的原料、配方、比例,給妳完整且無慮的滿意感受。

28 天看得見的改變

角質細胞代謝是經肌膚最底層的「基底層」向上不斷分裂、到達最外層的「角質層」形成老廢角質、汙垢,再從皮膚表層自然代謝的一個運作過程。肌膚「角質層」在健康正常的情況下,28 天會進行一次角質代謝。這 28 天的肌膚代謝期,也是 MIROS 認為肌膚感受變化度最佳的時間,經由肌膚生理運作,搭配 MIROS 每日保養品的調理,充分的為肌膚好好的進行美化蛻變!希望妳認真的感受 MIROS 的不同,仔細的享受產品帶給你的美好,不只七天有感,更期待 28 天後完美的自己。
用心感受 28 天,若妳購買的商品不適用,請您連絡我們,MIROS 將全額退費。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