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28 日有感體驗

用心感受 28 天,若您購買的商品不適用,請您連絡我們,MIROS 將全額退費。
請依照下列流程說明:

退貨流程須知

  1. 如需退貨處理,請在配達日起算28天內(需自行負擔物流費)聯絡客服告知訂單資料:訂購人姓名及退貨品名和數量,並於3個工作天(離島區域則為4個工作天)內完成商品退回。
  2. 退件商品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使用其他紙箱、紙袋完整包覆退貨商品且附上原開立發票。
  3. 《退款時間》我們將於收到退貨商品及發票確認無誤後,於七個工作天(不含六、日及例假日)內退款給您。
  4. 若訂單金額含運費,退款時僅退商品金額,運費恕不退還。

換貨流程須知

  1. 若您收取商品後若發現商品瑕疵或破損,請於七天內聯絡客服(逾期恕不受理)。
  2. 換貨服務僅限更換相同商品與數量,恕無法更換其他商品,欲更換不同商品請退貨完成後重新下單。
  3. 換貨商品請於通知換貨後3個工作天(離島區域則為4個工作天)內寄回本公司,逾時恕不受理。

若還有其他疑問可 E-mail 至客服信箱(service@miros.com.tw),將有專人誠摯協助您的問題。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