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ㄧ次搞懂隔離 BB CC DD

ㄧ次搞懂隔離 BB CC DD

2018-03-12
Miss Miró

認真提醒大家,無論是夏季或冬季、晴天或陰天,365天都必須防曬!因為紫外線中的 UVA 強度受季節影響並不大,而紫外線又是造成肌膚老化的殺手鐧。

 MIROS長效控油防護乳:含多型態維他命E及複方高端植物脂質菁萃,具平衡油酯、控油保濕、舒緩敏感與提升防禦力

[IMG::310,1920,1440::IMG]

防曬是春夏季節保養重任,塗了防曬用品卻感覺沒有作用嗎?很可能是分不清楚隔離霜、BB霜、CC霜、DD霜的差別,沒搞清楚 "誰在前誰在後" 用錯順序囉!請記得二大重點!

隔離霜 "屬於保養品",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和空汙的傷害,應該先於 BB霜、CC霜、DD霜之前塗抹,先做好肌膚基礎護理。

BB霜、CC霜、DD霜 "屬於化妝品",主要功效是用來遮瑕、提亮膚色,所以要在防曬隔離霜後使用。BB霜、CC霜、DD霜三者的關係和差別,簡單的說後者是前者的升級版、後者包含前者的功能。

正確的化妝順序:
     保養 ➝ 隔離霜 ➝ 粉底液 ➝ 粉餅

〠 皮膚好,不需要遮瑕的人 (2擇1):
     保養 ➝ 隔離霜 or 保養 ➝ B/C/D霜(3擇1)

用隔離霜,又用 B/C/D霜的人:
     保養 ➝ 隔離霜 ➝ B/C/D霜(3擇1)

MIROS多效抗老防護霜:含珍稀海星再生液及極地活膚植萃,能讓肌膚啟動保溼鎖水機制

ㄧ次搞懂隔離 BB CC DD

✿ 防曬隔離霜:英文稱 UV Protector.  在保養之後、化妝之前使用,它是保護皮膚和妝容的重要步驟。畫彩妝的人一定要用隔離霜打底,BB霜、CC霜、DD霜雖然也都帶有隔離功能,但是隔離作用不及單用隔離霜有效,所以如果所處環境空氣比較髒、採光日照輻射比較強的話,應該單獨使用隔離霜。

❀ BB 霜:是英文 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 (簡稱 BB Cream),角色介於粉底和隔離霜之間,最大功能是遮瑕。它的成分主要是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TALC等。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有順滑效果,常添加在洗髮乳中,TALC是滑石粉、是粉底液等產品不可缺少的成分,也是目前化妝品中普遍使用的礦物質粉。

❁ CC 霜:是英文 Color Control Cream 的縮寫 (簡稱 CC Cream),訴求是用於皮膚修復和調色之用,白話文就是 CC霜在改變膚色的同時有一些保養作用。

✾ DD 霜:DD 霜源自美國品牌 Julep 推出的一款 Dynamic Do-all Make Up (簡稱 DD Cream),主打 all-in-one 兼具保養和修飾,DD霜訴求結合 BB霜的遮瑕力和 CC霜的校色效果。

 MIROS全效美肌防護霜:含維他命原B3、B5及珍貴複方活膚草本菁萃,能迅速服貼肌膚形成自然防禦膜。

ㄧ次搞懂隔離 BB CC DD

MIROS 防護隔離霜,均經過美國 FDA 認證皮膚臨床實驗室 人體實測 PA+++低敏感性防光害 SPF50抗空污,能阻斷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數形成,隔離外界汙染對肌膚的老化傷害

三款防護隔離霜均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功能,使用後膚色健康自然,適合追求自然、清透裸妝者,男性也適用!對於 T 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朋友,可以選購 "長效控油" 搭配 "全校美肌 或 多效抗老" 對症塗抹。

# MIROS 全系列產品 易弱敏肌、孕婦、小孩和全膚質都適用!我們重視肌膚需求為保養品開發的準則,故不會隨市場追遂,為討好消費者習慣,而快速開發話題保養品,MIROS 的品項從始至今,堅持不變的初衷,做對的本質。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