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2018-04-07
Miss Miró

「花開了!現在來正是時候,住宿費來再給就可以嘞~」電話那端是 #紫藤的天空 接待家庭主人弗代莫拿敦厚的聲音,他的人和他的家有一種剛剛好的溫度,圖片來源 #空野原 (紫藤的天空) 。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為探訪紫藤花開秘境,我們尋徑來到這個被南湖大山、雪山連峰環繞的山谷部落,如果說人生總有些魂牽夢縈的地方,遺世獨立的 #環山部落 必在其中,最美人間四月天,春暖花開的日子就是這樣吧!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一簇簇密密層層的紫藤花在春風中搖曳著,空氣裡飄散著花開時節特有的淡香甜味,閉上眼睛吸飽這股香氣時,那段恍如隔世、遺落久遠的青春山行歷歷在目,你說:我在山上等花也等妳。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有生命力的紫色,熙熙攘攘如簾垂掛、自自在在搖曳生姿,晨光下斑斕絢爛如寶石明燦閃亮,美得讓人屏氣凝神。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回程蜿蜒山路、抬頭仰望白雲悠悠依偎著青翠山巒,發現很難用文字表達這一趟旅程感動,那就約好先埋在心裡,等待下一場最美的花季,發芽吧!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這次跟我們一起去旅行的 復古玻璃燭燈 是好友爸爸 #明順玻璃行 的作品,明順玻璃行開業於民國68年8月11日,謝謝他們一路堅持護衛壓花玻璃,讓我們有機會感受令人懷念的台灣老工藝。

花現,最幸福的時刻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