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命定卸妝膏」推薦

「命定卸妝膏」推薦

2020-09-17
Miss Miró

好的卸妝要具備什麼條件?編輯覺得「毛孔乾不乾淨」最明顯!卸妝除了卸除肌膚表面的髒汙,也要去除卡在肌膚裡面的粉刺才有用!

「命定卸妝膏」推薦

說實話,mo 平時很少化妝、比身邊許多人更重視肌膚的保養,但是~~醫師說,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所以平常手邊都有幾款不錯的卸妝用品,其中有款是 mo 自認為是「命定卸妝膏」推薦,就是這個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命定卸妝膏」推薦

MIROS是個注重健康肌膚,提倡喚醒肌膚修護功能,喜歡他們家的人都是嚮往,素顏一樣可以自信美麗的純粹生活(就像小編//w//

畢竟,人生有太多難題,每天都是一場戰鬥,從白天的辦公室電腦鍵盤資料處理,到下班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人生太多難題,如果,愛自己都變成一種困難的事情,那~(質疑)你還能持續不間斷的愛自己嗎?

「命定卸妝膏」推薦

會不會因為愛自己、保養太麻煩,漸漸地覺得沒有力氣去做這些事情?!喜歡這一瓶洗卸霜,因為它純粹、簡單、安全、好用!

「命定卸妝膏」推薦

最近覺得編輯喜歡的品牌都有相似點,都非常有個性、堅持對的事情,能夠在繁忙生活中,努力捍衛自己堅持的美好,是多麼難得可貴的價值。

就像,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從成分到效果一如始終的純粹,它是採用溫和天然植萃霜體和物理性溶垢技術,結合多爪淨膚卸潔因子,強調一瓶洗臉的同時還能卸妝,洗完之後一定是不乾澀、很滋潤的清爽!

「命定卸妝膏」推薦

品牌 LOGO 立體浮雕圖騰在打開包裝後,瞬間躍入眼簾,小編覺得,這個LOGO是雪白色的、圖案很有一種希臘神話的女神風範,自己幻想,有一個女神從雪白紛飛的童話世界裡面走出來(編輯作夢),整個畫面純粹潔淨,和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給人的印象滿符合的~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主成分還有礦物油、向日葵花籽油、淨膚卸潔因子、植物固醇保濕修護因子、角鯊烷、甜沒藥醇、洋甘菊萃取、水解梨果仙人掌花萃取等等 ......  

「命定卸妝膏」推薦

值得一提的,用的礦物油是天然提煉出的安全基礎油,高純度、高安全性的礦物油品級研製,即使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開箱紀錄照,重點在質地!!

「命定卸妝膏」推薦

在肌膚上化開按摩的時候,會有一種在擦精華液的滋潤錯覺,小編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被它清爽透氣不黏膩的水潤感給驚豔吸引!!

「命定卸妝膏」推薦

---------中間,洗卸臉畫面省略---------

老實說,這篇想了很久要怎麼跟大家分享,雖然多點時間但希望呈現真實感,最後決定,直接講重點!放在小編最愛的洗卸霜效果上。

成分是基本功,效果才是網友最關心的畫面(我懂你們)

「命定卸妝膏」推薦

洗完後,看、看、看(驚訝到大舌頭結巴)毛孔藏了很久、最難搞的閉鎖粉刺在洗臉過程中一樣被狠狠的揪出來(爽啊!

而且,小編要慎重澄清(發誓手)我絕對沒有去擠粉刺!照片中的鼻頭粉刺是自己自動自發的跑出來的~~也沒有用什麼洗臉機或洗臉巾,過程就只用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小編的雙手。

「命定卸妝膏」推薦

真的要動手腳是這張照片,稍微用手去按壓鼻頭,口華~跑出來更多粉刺!!!粉刺你們平時到底躲在哪裡,怎麼會這麼多啊ㄜˇ(傻眼)

以上照片完全零修圖,真實版的洗卸霜效果之清粉刺拍攝!很厲害吧~~(自己看著粉刺都忍不住的豎起大拇指(・ω・)b 放眼望去目前手邊的洗卸霜,只有 MIROS 可以做到這麼好的清粉刺效果!!

洗卸過程中,MIROS洗卸霜會從雪酪質地變成乳液質感,接著用溫水沖洗全臉,整個過程很快、很方便,輕輕鬆鬆洗乾淨,不用擔心(以前用過不好的洗卸產品)乳化不完全,導致臉部冒痘痘粉刺的問題。

「命定卸妝膏」推薦

因為裡面添加了高純度、高安全的礦物油,清潔完肌膚同時又有保濕潤澤的水感,還有淡淡的植萃香氣,加上洗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這些種種都更讓人驚喜的覺得很不錯。

自己感覺是,洗完後的毛孔清潔溜溜、乾淨的非常舒服透氣之外,受惠於成分內含的多重修護因子,對肌膚有卓越的修護能量。

洗完後的全素顏照片!

「命定卸妝膏」推薦

連續使用三天發現,洗淨後能賦予肌膚清爽的滋潤感,皮膚變得更柔滑,有效維持肌膚的水分,皮膚細緻感滑溜溜,卸妝還能還原水嫩肌,自己摸自己的臉部肌膚好像高級絲緞般柔軟。

長期使用能找回肌膚鎖水保濕肌能,預防易發性敏弱肌非常適合在意洗臉後緊繃感、容易乾燥的敏弱肌,男性也適用 ♥ 敏弱肌避免使用含去角質、含皂鹼的潔顏產品!這個用起來就很安全!

「命定卸妝膏」推薦

這裡另開段落章節介紹,另一個小編自己超愛的洗卸霜原因就是~~~它完全符合衛福部食藥署化粧品中防腐劑成分使用規範及限量規定基準!!

低致敏性、低致粉刺、低刺激性,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敏弱肌的小編自己使用過程也都沒有出現問題的安全!

「命定卸妝膏」推薦

編輯結論:

快踏入4字頭的編輯,對肌膚保養越來越重視,尤其是洗臉卸妝的清潔,因為本人的皮膚非常「傲嬌」無法接受刺激,成分上堅持,無滲透、無負擔、無殘留,配方易於洗淨、不會有滑膩感,不用擔心會殘留在肌膚表面造成堵塞困擾,洗完後的當下,馬上感覺到完全的清爽度,毛孔乾淨好舒服~

再度提醒,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

「命定卸妝膏」推薦

編輯以前採訪過很多女明星私下的保養秘訣,都說洗卸很重要,沒化妝也要卸妝的觀念,目的是讓空氣中的髒污等不擾亂,畢竟在外面跑了一整天、積累一整天的殘餘彩妝,或者是空氣中的髒污容易跑入毛孔,必須仔細卸妝、洗臉,才能將這些髒污徹底清除,不然就會變成粉刺、痘痘。

還有一些現在很夯的「素顏霜」或潤色型防曬,裡面通常含有礦物粉末及色素,也必須要洗卸用品來卸除乾淨,據說,韓國人每天卸妝清潔的時間絕不比化妝少,洗卸的程序作得好,除了保持臉部清潔,更有助於之後的保養吸收!!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兼具洗臉和卸妝功能,不但洗臉、卸妝、清潔一次搞定,可以溫和洗淨彩妝與髒垢,可卸防曬、淡底妝及眼影,還能去除藏在毛孔裡的髒污和黑頭,間接達到溫和去角質效果。

「命定卸妝膏」推薦

小編劃重點!它是⼀款沒上妝也能使用的毛孔護理霜!

洗臉同時卸妝去粉刺,洗完之後整張臉真的舒服到會非常感激你!加入了滋潤保濕的成份,洗卸同時保護皮膚屏障,維持肌膚的水分,卸完妝的肌膚不乾不澀,也能恢復飽滿緊緻的健康光采,過程中也在細緻去除髒污,洗卸修護同時明顯改善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問題,肌膚變得比較健康,難怪越洗、越漂亮~(樂)

「命定卸妝膏」推薦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成分單純,洗完不會乾澀,肌膚更明亮的洗卸產品,不妨參考看看。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請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蘇摸摸。編輯的日常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