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2020-09-17
Miss Miró

保養・清潔「誰說沒化妝就不用卸妝?」MIROS 讓洗臉和卸妝一次完成,臉部夠保濕,妝容會更精緻!

現在空氣品質差,以前以為沒化妝就不必卸妝洗臉,其實只要有出門,臉就會沾染到髒污,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我不管怎樣回到家一定會卸妝,但切記也要避免過度清潔!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專為敏弱肌研發的,兼具了卸妝跟洗臉的功能,屬溫和洗淨的產品,所以沒上妝也可以當作洗臉乳使用,改善毛孔問題帶走髒污,毛孔徹底被清潔就不容易長粉刺或痘痘,因此清潔真的超重要的。

頑固的彩妝搓一搓就可以輕鬆卸除,連我的超防水睫毛膏也是搓個四五下就掉,所以不用怕卸不乾淨,洗後不會臉部緊繃,摸起來肌膚滑嫩輕柔。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我是乾燥肌,用完後明顯感覺到清爽滋潤,像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由裡而外散發清透。

一開始用 MIROS 洗卸霜時,還有點不習慣,因質地是偏乳霜狀(平常用卸妝慕斯或卸妝水居多),用乾手稍微搓揉幾下再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質地會漸漸乳化變柔軟,接著再用清水沖掉或化妝棉擦拭就 ok,也特別適合帶去旅行(省下平常帶兩瓶洗+卸產品)。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貼心提醒:使用MIROS後就不需要再二次清潔了哦!

截至目前使用約一週,皮膚的滋潤感 & 細緻度是最顯著的,而 MIROS 的保濕效果及毛孔淨化的感受也相當好,持續使用中,體驗 MIROS 的28天變臉大作戰,男生也可以用。

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同時搭配 MIROS 的「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加強補救暗沈乾荒部位的肌膚,100%真蠶絲布膜超好敷,而且很貼合肌膚,曬後的敏弱肌也可以用唷!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刺激,使用前建議在耳後、脖子等進行測試,如皮膚有異常狀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莓姬 IG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