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2022-01-15
Miss Miró

雖然這不是廠商想強調的重點,但我真的覺得出去玩只要帶一罐MIROS實在太方便了!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把笨重的洗臉跟卸妝合為一體,霜狀質地也不用擔心行李在運送途中打翻或破損,連化妝棉都省了,節省了體積跟重量,這樣可以多帶一套泳衣,就算沒化妝也能天天使用!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今年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炎熱了,玩完一天回民宿都已經面目全非,臉上混合著化妝品跟汗水,加上吹了一天的海風,只想趕快把臉洗乾淨~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先用MIROS好好清潔臉部,等彩妝都溶出之後,我會雙手沾水按摩乳化,最後再用清水洗淨,一開始會覺得有層保濕膜在臉上不太習慣,要忍住不要二次清潔!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我自己是敏感性肌膚,過多日曬跟海水就容易引起過敏反應,有幾天玩水玩太開心,臉上開始泛紅起疹子,但是用 MIROS 洗完症狀就減緩很多,還能明顯改善黑頭粉刺和毛孔問題!

旅行的完美小幫手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高若珊 FB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