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一片舒敏。一刻喘息

一片舒敏。一刻喘息

2021-07-03
Miss Miró
對身為易敏感體質、又患有氣喘症的愛貓一族,有真命天貓相伴的生活除了會有無比的幸福感,還要有高度的危肌感。

過去在肌膚因疲勞、壓力、乾燥引發泛紅搔癢脫屑過敏發作時,我會敷用冷開水浸泡純蠶絲面膜裸片,透過蠶絲富含的18種氨基酸和蛋白質,為肌膚進行舒敏和修護,簡單有效是我的敏弱肌保養原則。
一片舒敏。一刻喘息
這也是為什麼研發 MIROS 面膜時,就算成本高出其他材質面膜好幾倍,我仍堅持選用百分百純蠶絲有「人體第二層肌膚」美譽的 #羽絲縷真蠶絲面膜;我想做給自己用,也想做給和我一樣深受敏弱肌膚困擾的朋友使用。

只是隨著年齡漸長,白開水已不夠補充熟齡肌膚所需的營養,我們相信大自然是擁有讓肌膚保持年輕的答案,所以面膜配方我們不惜成本添加高比例「水表最強抗老功效」的 #專利海星修復液-JuventideTM,它是經過臨床測試,能有效淡化皺紋、增加肌膚彈性、緊實度和保濕度的珍貴原料。
一片舒敏。一刻喘息
大家好,我是 MIROS 產品長 YoYu Huang#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是我 #解除危肌 常備庫存之一,夏天冰冰敷給肌膚一片舒敏,給自己一刻喘息,舒壓療癒、術後曬後都可以使用(術後請徵詢醫事人員),特別想跟妳分享。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