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2022-03-31
Miss Miró

"AGING IS NOT LOST YOUTH, BUT A NEW STAGE OF OPPORTUNITY AND STRENGTH." 「年紀增長並不代表青春流逝,而是一個充滿機會和能力的新階段。」─ 貝蒂·傅瑞丹。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讀著深陷加班大黑洞的妳來訊說:「選一個溫暖安靜的地方,帶 MIROS 去旅行、去幫我散散心好嗎?」腦海浮現周旋在活動會場的妳,在那樣熱鬧、那樣歡笑、那樣的人群中,挺立散發的形單影隻、很是不捨。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帶著 MIROS、帶著掛念、帶著任務,我們來到這個有妳喜歡的海、有我喜歡的山、有美麗風紋石的海岸角落,想像和妳在一起看海水正藍、海風徐徐,領悟安靜也是一種美麗的聲音。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美麗的風紋石是大自然賦予東北角鬼斧神工的傑作,這些天然的風景經過歲月風化洗禮、各自造就不同的美麗面貌,們每個人都是上天獨一無二的創作,誰都有誰取代不了的美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在瑰麗與奇幻的 #南雅奇岩 磨蹭的午後時光,我們決定用秘境的這張愛心笑臉,致守護初心和善心勝過一切的妳。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