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簡單,其實不簡單

簡單,其實不簡單

2020-10-21
Miss Miró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為阻止 COVID-19 擴散各國不得不封鎖邊境和入境隔離,迫使很多活動停止移動緩駛,一場失控的疫情,讓世界變安靜了,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中東海大學內的 #路思義教堂 是由貝聿銘先生和臺灣建築師陳其寬先生共同構思設計,它是美國 Getty Foundation 視覺藝術基金會評選全世界十大最美的世紀建築之一。

路思義教堂外觀,正面看上去像是合十祝禱的雙手,建材使用乾乾淨淨的清水混擬土以無柱、無樑、無牆的獨特工法構建,看似如此的單純,卻是力與美的極致平衡。

貝聿銘一生堅持只做自己認為美麗和對的事情,他很少滔滔不絕的闡述自己的建築理念,他相信他的建築自己會說話,MIROS 的理念也是如此。

簡單,其實不簡單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