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2020-10-26
Miss Miró

每一個人都有一棵屬於自己的法國梧桐,有一份無法割捨的法桐情懷,可能在熙來人往的某一條街道,可能在人煙稀少的某一處角落,也可能在童年拾做書籤的某一本書裡。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法國梧桐是世界知名的「行道樹之王」(學名叫懸鈴木),很多城市把它栽植在主要幹道上,春夏秋冬不同季節呈現不同的城風樹貌。

物換星移,城市變遷,滄海桑田,歲時人間,四季更迭都刻畫在它的枝葉脈絡裡。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秋天了,滿樹繽紛的五星落葉鑲嵌在人行道磚上,成城一道風景,成就一個季節,一葉一個想念。

一聲聲踩在落葉的跫音彷彿記憶的踏板,尤記年少時,我們在法桐樹下銀鈴般的笑聲清脆悅耳,妳的笑容如花初綻,青春,就該如此簡單!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親愛的妳,好嗎?謝謝從遠方捎來的祝福,長大後的我們無論生活在他方,思念讓我們靠近和溫暖。

秋天,是一個想念的季節。

一葉知秋,歲之將暮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和傳承在地的美好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