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向  迪化街  致敬

向 迪化街 致敬

2020-05-20
Miss Miró

如果創業最美好就是能傲嬌一回,MIROS 絕對是獻給這一條秉持「貨真價實,童叟無欺」商道文化,造就繁榮共業的百年老街。

向  迪化街  致敬

2020 能夠在迪化街地標「#屈臣氏大藥房」歷史建築舉辦快閃活動,讚嘆文創讓老建築變年輕之餘,也勉勵自己要信守 MIROS 初心,做對的事情,做好的產品,是很有價值的。

秉持「剛好最好」的保養信念,MIROS 每一支保養品都有她責付的角色和任務,因為能感動您的肌膚,所以才有故事才有靈魂,就像快閃禮贈品 #女漢子藝術工作室 快嫁筷架一樣,找保養品就像找老公,一定要找到很 match,真心真意為你著想的。

向  迪化街  致敬

僅以此文向 迪化街 致敬,向快閃夥伴 #台灣物產#合藝埕#民藝埕 致謝,我們努力傳承未來世代一些貨真價實的好東西,希望台灣也能成就一個 MIT 的百年保養品品牌。

本文背景圖為 #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 藝術家郭雪湖 (1908 - 2012) 作品《#南街殷賑》以誇張、戲劇化手法描寫大稻埕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口節慶熱鬧景象,廟口擁擠的市井小民忙碌紛擾,五彩繽紛的招牌遠近林立,不但有日本人回「內地」所需購買的台灣特產禮品店,也有中國的藥材店,還有寫著英文字樣的店面,由此可見當時台灣商圈的繁華多元,全圖也充滿社會現實性及視覺趣味性。

向  迪化街  致敬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