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2020-04-08
Miss Miró

保養一直都是我們女人的課題,肌膚要能夠吸收好保養品,主要跟肌膚的狀況有非常大的關係,除了角質的厚薄、還有肌膚經年累月的損傷,像拉扯、擠痘等,這些都容易造成肉眼無法看見的小傷口,而受損的肌膚更需要修護保養。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今天介紹的 MIROS 品牌海星萃取修護系列保養品,非常適合拿來替受損的肌膚做再生修護,MIROS 堅持 “保養品只有一個目的,回復肌膚應有的青春本質。”

MIROS 的核心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喚醒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到最剛好的保養品,不會因過度滋養的產品對肌膚造成負擔,培養健康的肌膚自然散發光采,不化妝也可以很美。

MIROS這家公司也真的很貼心,提供28日有感體驗期,不適用可以申退,所以我也是試用了一個月才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唷!

// 本篇商品由廠商提供 //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Starfish Lifting & Refreshing Toner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醒膚兼調理,跟斑斑點點說 bye bye!! 添加公認安全有效的 α-熊果素和 β-聚葡萄糖以及創新天然抗衰老、抗皺「海星極效修護精華」,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現象、讓肌膚淨白豐潤。

一般保養品要使用「淡斑」這二個字,是必須要將珍貴的 α-熊果素 添加到法規規定值以上喔!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的使用方式是用噴的,正常我會噴大概 2-3下,距離10-15公分,這樣大概就可以噴滿全臉。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它的噴霧很綿密細緻,張開眼睛也不會熏眼,輕拍後可以馬上被吸收唷 !我喜歡的化妝水第一點一定要夠保濕。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吸收完後的肌膚要夠飽水,有一層水水的感覺,而這罐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感覺原本的肌膚有被喚醒,變透亮保濕,早晨醒來一噴,真的覺得很舒爽。

海星賦活奇肌精露
Starfish Intensive Repairing Serum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啟動肌膚自體「活化 x 修護 x 煥白」的能力,添加創新天然抗衰老和抗皺的「海星極效修護精華」,富含極效修護因子能提升肌膚代謝表層沉積老廢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跟改善暗沉粗糙現象,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和熟齡肌加強護理使用。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大家應該都知道海星具有非常強大的修護能力,斷了一隻腳都能自己修復還原。MIROS 秉持著使用天然原液的最頂級研製,這罐海星賦活奇肌精露海星萃取液添加比例最高,能提升我們的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它的顏色有點偏透明的海星顏色,淡褐橘色,保濕度真的非常的高 ,跟一般精華液不太一樣的是會停留 1-2分鐘才會被吸收,我很喜歡這種精華液會被肌膚慢慢吸收,好像真的被吃光光的感覺。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來看看我從起床以後到用完 MIROS 的海星系列保養品後差在哪?皮膚變得亮亮的,很保濕,真的差很多吧!我沒有特別的做按摩喔!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Intensive Moisturizing & Repairing Silk Mask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紋理細緻↑ X 彈潤光澤↑ X 婙白勻亮↑ = 看得見的 All Up!! 接觸面使用和人體皮膚組成接近的 100% 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質地輕柔透氣、服貼零縫隙,能高密度快速導入精華液,立即給予肌膚深層保濕與修護,立即有感肌膚紋理細緻、婙白勻亮、潤澤且有彈性。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面膜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立即見效保養品,瞬間注入肌膚保濕、亮白肌膚的色階。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面膜本身有點厚度,但卻很服貼不會不服貼,滿滿的精華液灌入臉部皮膚,15-20 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嚕!瞬間補水後,肌膚按下去就會有漂亮的光圈,皮膚也緊緻了起來。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使用兩個禮拜左右,我覺得有一點非常明顯的改變,就是痘疤復原的有比使用前快一點,因為 MIROS 海星系列也有抗老亮白的功能,所以我在使用這系列保養品時,我也覺得臉變得比之前亮白,上妝意外的也很持妝!!

修護受損,重現亮澤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米拉/Mira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