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2020-09-17
Miss Miró

想要輕鬆改善膚質,就從洗臉開始吧!

即使上班都要戴口罩,但我還是習慣畫全妝,化妝品這麼多就是要用啊!但長期下來如果清潔沒做好就很容易長粉刺,所以卸妝跟洗臉是我每天回到家最重要的行程。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是一款專為敏弱肌誕生的品牌,已經連續試用7天以上了,真的是超級好用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ᴗ⁍̴̛⁎)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平常大家聽到霜類產品可能都會覺得很油膩、怕堵塞毛孔,但這款不會!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及黑頭等問題,素顏純保養洗臉或男性也都能使用唷!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霜狀的質地一接觸到肌膚就被體溫融化,乳化的速度很快、也很好推勻,不會過度拉扯到肌膚。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溫和的洗淨彩妝,連我超防水抗摩擦的眼線筆都乾乾淨淨,仔細按摩完再用清水洗淨,好像重獲新生,清爽又滋潤的感覺 ♥︎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洗卸合一的設計,洗完會感覺好像有一層保水膜在表面,這是正常的不用再另外洗臉囉!保水膜是讓肌膚洗完更細嫩的關鍵。

從洗臉開始改善膚質

因爲我是乾燥肌,如果過度清潔的洗卸產品就會超緊繃,一出來就要先狂擦化妝水不然一定脫皮,這罐就沒有這個困擾,所以我才說我超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請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Maggie IG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