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2021-01-18
Miss Miró

上次去上彩妝課,老師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皮膚很乾齁」,天啊!我這個臉皮~真的是,動不動就缺水變沙漠,所以保濕產品一直都是我保養的重點,畢竟肌膚水分不足,會引發更多問題啊!

尤其妝後更容易缺水,一般的保養品又很在難帶妝的狀態下補水,所以我都會準備一瓶妝後可以使用的保濕噴霧!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過好多品牌,最近最愛用而且覺得最好用的,就是它MIROS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超大瓶,我看官網寫保證噴灑1000次,每天豪邁使用也不心疼~

還有 MIROS 品牌承諾28天有感保養,無感保證退費!其實我覺得不用28天,我現在用兩週已經感覺肌膚狀況明顯提升了。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成分超特別,有海星體腔液欸!聽起來很酷吧!!海星是斷手也能再長出來的神奇生物,利用它的超強復原再生能力,幫助肌膚提高防禦力~還有醣基海藻糖,是被稱之為「生命之糖」的超級明星成分喔!

我現在每次洗完臉,都會先海量噴灑,噴上去之後,稍微用手掌輕壓至吸收,吸收之後完全不黏膩,味道也很清爽,不會起屑,妝前可以使用,然後我會再補一次在臉上最乾燥的地方,完全替代化妝水~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完妝之後,因為我整天都會補蜜粉,避免油光,蜜粉很吸油,於是肌膚會越來越乾燥,到了下午或傍晚,就可以拿出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像定妝噴霧一樣均勻噴灑,等它自然風乾,肌膚馬上又回到剛上完妝的水嫩質感!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而且它的水柱(?)強度、密度都剛好,洗臉後保養時不會淹水,完妝後補水時也不怕把妝噴掉~像我這種從早到晚帶妝超過10小時的人,中間不補水真的是……一卸妝就會看到脫皮,哭哭!

但只要下午用一次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當天晚上卸妝就不會有乾燥脫皮的情況,每天需要化妝的人,妝後可以使用的噴霧真的很必備!直接用我的眼下「乾紋」示範給大家看。

帶妝8小時沒有補水⤵  VS. 帶妝15小時中間用過一次⤴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是不是!補過一次噴霧的眼下,就不會出現乾紋了~如果重視美白的話,除了超強保濕力,其實它裡面也有α-熊果素,是比一般美白產品用的β-熊果素更高等級的原料,效果更好喔!想當作美白使用的話,可以濕敷,幫助提亮膚色淡化瑕疵~

妝感水嫩,不黏膩不卡紋不脫屑

尤其它是以針對「敏弱肌、疲勞肌」設計的,低敏低刺激、低致粉刺,孕婦也適用,所以不管你是哪一種膚質!都可以用!連醫美術後都可以用,好多網友分享拿來當作術後保養的效果也是超棒~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Sherry周能萱-主持人能萱 FB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