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2020-11-24
Miss Miró

很多人都說,保濕噴霧超雷的啊!根本沒用,還越噴越乾,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 MIROS 海星煥彩活膚調理液呀~

乍看之下以為是普通的保濕噴霧,其實這是一款能夠兼具保濕與補水的調理液,特別針對難以照料的敏弱肌,所以全膚質適用,將保濕與補妝都輕鬆駕馭。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噴霧細膩,上臉的時候不會感覺潑水,大面積細膩的小分子噴霧覆蓋全臉,它不是一般噴霧水霧狀那種像星星點點的,是會迅速滲入肌膚,感覺分子小到沒有存在感。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我會上臉時稍微按摩,但其實拿來補妝、定妝時自然乾透也可以,皮膚會呈現一種水潤感,不是油膩的那種!是自然的透亮!整個妝容都煥發了起來!超級滿意!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不僅妝前、妝後、曬後與術後也都非常適合使用喔~ 海星體腔液萃取與其他舒緩修護的成分,將肌膚損壞的部分再生、油水失衡肌況補水真的很有感!本來是抱持著可能很普通的心態,因為用過無數的類似產品都差不多,但 MIROS 品牌承諾28天有感保養,無感保證退費。

我才使用到第5天,本來鼻翼與眉心因為季節不穩定在脫屑的狀態都穩定了下來,不再需要早晚塗抹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了,只需要簡單的噴霧按摩就好,原來讓肌膚靠自己調理,調整好狀態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我不是敏感肌而是混合肌,但最近膚況真的很不穩定,感覺本來T字的地方都變敏弱了,堅持半個月真的發現越來越往健康而正常的方向走,好像連角質都被修護了一樣,還被鄰居問說是不是跑去做臉?怎麼最近沒化妝時臉也都有光~開心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最後,當肌膚有問題時不要過於心急!問題與修復都是循序漸進的,越心急反而容易出現更多問題,給自己一個月使用 MIROS 吧~感受一下肌膚全面更新的自然美。

補妝與保濕都輕鬆駕馭

溫馨提醒 : 針對產品有使用疑慮,使用前可在耳後、脖子進行小部分敏感測試,如果有過敏等異常反應就表示不適合要停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lailerler 樂樂㋡ IG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