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2020-11-18
Miss Miró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覺得用兩種以上卸妝品卸妝很麻煩?而且我這個超級敏弱肌,洗兩次臉絕對泛紅,每次洗臉都是一場硬仗。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我最近超超超想告訴大家的是,我用到非常厲害的卸妝霜,而且我敏弱肌的關係,超不愛試用新產品,本來沒有打算合作,但廠商實在太狂了,他說讓我試用3-7天,期間『不使用任何他牌做二次洗臉』,最後如果對產品不滿意,可以直接取消案件。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我超少看到對自己產品這麼有自信的廠商,所以當下就引起我的好奇心,而且,MIROS 品牌承諾28天有感保養,無感保證退費,你們是不是也好奇了?

眼妝跟唇妝的部分最令我驚奇,真的是目前為止我用過卸的最乾淨又最快,並且毫無刺激感,連不小心洗到眼睛裡都不刺激的,而且洗完完全不緊繃,好像回到小時候那種用清水洗臉、不擦保養品,皮膚也很柔嫩的感覺。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後來才去看產品說明,才知道它是採用溫和天然植萃霜體和物理性溶垢技術,所以敏弱肌、沒上妝也都能使用,這邊我絕對要推薦給不化妝的男孩、女孩們!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面對空汙的一整天後,用洗面乳太弱、用卸妝油又太過,用 MIROS 洗卸霜真的超剛好,連粉刺都明顯變少!

連粉刺都明顯變少了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請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Isis 平平 FB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