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2020-11-27
Miss Miró

想要找一款高保濕又有抗老抗皺面膜的人,拜託請好好看這篇!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關於肌膚保養的問題,不少朋友說希望以後到了我這個年紀也能和我一樣有看不出年紀的膚質,通常我一定會告訴對方 ”保濕” 真的很重要,保濕做到了,皮膚就比較不容易出狀況,保養品也更好吸收,再來就是勤敷面膜,以及依照自己的年紀、膚況來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敷 2~3次的面膜,而且過了30歲後我也更注意抗老的保養,最近使用的面膜則是 MIROS 的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第一次敷的時候就愛上它100%真蠶絲貼膚布膜,太大的地方摺疊起來後也能很好的服貼於臉上,也不會一直滑掉,追劇的時候邊敷面膜超方便,本來對於非泥狀面膜有些抗拒的我也馬上愛上它的材質。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這款面膜會吸引我想用用看的原因是因為它有超高效保濕,敷完面膜後把臉上的精華按摩吸收大概過一個小時,臉上也不會感到乾燥緊繃,是我目前用過的保濕款面膜當中保濕程度最持久的一款,接下來的季節絕對不能沒有它啊~~~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而且還有熟齡女性最在意的抗老抗皺效果,除了擦抗老保養品之外,面膜當然也要有抗老抗皺的效果,而且敏弱肌膚的人可用,且能修護受損肌膚,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我一個禮拜敷完這一盒三片的面膜後就能明顯感覺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加細緻,都覺得自己素顏氣色變得好多了,天知道我其實這禮拜真的睡眠品質很差…….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還好有這款面膜幫我急救,否則熬夜後隔天拍照要上妝真的會很恐怖,而且肌膚保濕度增加了,上妝的時候更服貼不易浮粉,是一款完全符合我現在年齡以及肌膚狀況需求的一款保濕面膜,也推薦需要保濕且抗老抗皺面膜的妳。

素顏氣色變好,妝感更服貼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C'est Shelly FB 貼文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