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2019-03-07
Miss Miró

先說重點:弱敏肌膚選用防曬用品,一定要認明是 PA 標示,不是星號的

MIROS 三款物理性防曬乳霜是台灣少數保養品耗資數十萬,將產品送至美國 FDA 認證之人體實驗室,真正完成皮膚臨床實測得到 PA+++、SPF50 證實的防曬保養品,可以抗光害、抗空污、低敏感,而且完全沒有使用化學性防曬劑!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防曬保養一定要建立的基本常識「紫外線不是夏天才有的專利,就算是春天,若任由自己在陽光下曝曬十分鐘,皮膚就會老化十天!」要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防曬乳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家常保養品。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一般而言防曬劑依 其是否能滲透進入皮膚其阻擋紫外線的方式 分為物理性防曬與化學性防曬二種,防曬,首選絕對是物理性防曬品!

物理性防曬就像在皮膚上鋪設數千個小鏡子並反射UVA和UVB射線,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阻隔紫外線進入皮膚;而化學性防曬則是吸收紫外線的能量,再轉化為熱能釋放出來,藉此避開紫外線的侵害。二種防曬的作用原理圖如下: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的代表性成分是二氧化鈦(TiO2)、和氧化鋅(ZnO) 兩種,兩種成分都是礦物質、無刺激性、無過敏性,因此物理性防曬劑的安全性跟穩定性都很高,非常溫和,不易引起刺激、敏感等現象,所以嬰幼兒、孕婦、敏感肌及醫美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化學性防曬成份市面上常用的高達數十種,對於長波 UVA 有不錯的防禦力,但是成份較不穩定,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引發過敏現象,甚至可能會滲入皮膚被吸收產生自由基,所以許多專家都不建議皮膚敏感的人與幼兒使用化學性防曬。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劑雖然穩定度高,不易引起過敏現象,卻常被詬病擦起來會顯白且質地油膩,尤其台灣夏天已經濕熱到不舒服了,還要往臉上塗油膩不透氣的隔離乳,出門的好心情就跟著不見了!

「如果物理性防曬沒有這些缺點該有多好!」親愛的,妳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三款防曬隔離霜不但改善了物理性防曬的全部缺點,還結合 長效保濕 和 延緩老化 二大保養功能,且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使用後膚色健康自然,適合追求自然、清透裸妝者,男性也適用。

# MIROS 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適用:油性肌、混合肌易出油 T 字部位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油光掰掰,毛孔更細緻了!含多型態維他命E及複方高端植物脂質菁萃,具平衡油酯、控油保濕、舒緩抗敏感與提升防禦力,能阻斷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數形成,隔離外界汙染對肌膚的老化傷害。

# MIROS 全效美肌防護隔離霜  適用:中性肌、中性偏油肌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竟然這麼清爽!含維他命原B3、B5及珍貴複方活膚草本菁萃,能迅速服貼肌膚形成防禦膜,阻斷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數形成,隔離外界汙染對肌膚的老化傷害。

#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   適用:乾性肌、熟齡肌、疲勞肌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沒想到,防曬可以同時活化肌膚!含珍稀海星萃取液及極地活膚植萃,能讓肌膚啟動保溼鎖水機制,阻斷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數成,隔離外界汙染對肌膚傷害。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