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每一次日落都是準備迎接日升

每一次日落都是準備迎接日升

2017-05-18
Miss Miró

結束忙碌的一天,告別慕名而來朝聖的客人,在漆黑的夜空下,妳散發不可一視的尊容,引頸挺立在野柳岬面對無常的滄海,看你能看到的最遠的地方。

夜色微光、微風、有海洋味和野百合香,循著棧板小徑一轉彎看到妳,腦海浮現我們初次相遇的光景,對一個只能在紙本熟識妳的山上孩子來說,妳啟發我旅行的意義 ─ 眼前的事物反應內心深處對未知的渴望。

今夜我特別來跟你說我創業了,MIROS Logo 勾勒妳在我心中的樣子,我明白堅持只做對的事是艱難、坎坷、但不迷茫;歲月長了,初心仍在,你在,我在,時光並沒有久遠,只是澗澗流淌。

不知不覺這些年就這樣過去了,這段時間遇見了許多有趣的人,做了很多以前無法想像的事,有歡笑有難過、有成就有挫折,到目前為止都很棒。

有很多朋友說我很勇敢、其實沒有,我只是幸運找到了一件我在乎的事,然後去實踐我的在乎而已,勇敢的是你們!你們相信且成全我的選擇和渴望,允許我失敗再試、堅持完整的任性。

創業這段旅程眼見又要屆滿新的一週年了,卻永遠感覺才剛剛開始,謝謝你們的支持和一直以來的陪伴,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在之前和之後。

繁星當空,夜色下,因為有妳,映襯一片美好。

每一次日落都是準備迎接日升

#MIROS 趣旅行 初衷是在有限的經費下,身為一個 MIT 原生品牌,希望在宣傳產品的同時,也能傳遞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