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退款、退換貨

退款時間需要多久?

我們將於收到退貨商品及發票確認無誤後,於7個工作日(不含六、日及國定假日)內退款給您。退貨金額一律不含訂單成立之運費,不分本島與離島。

退換貨商品的退回配送方式為何?通知退換貨後需幾天內將商品退回公司?

  1. 若您的商品需要退/換貨處理,您可自行選擇物流公司或郵局等方式將要退貨商品退回本公司。
  2. 退/換貨商品請於客服人員通知後3個工作天(離島區域則4個工作天)內寄回本公司,逾時恕不受理。

退換貨的商品寄出時需要注意甚麼嗎?

退件商品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含禮贈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覆退貨商品且附上原開立發票及訂單編號、及相關聯絡人資料。

如原先訂購為多商品特惠組合,欲辦理商品組合中其一單品退貨,退款金額怎麼計算?

因考量每期商品及促銷組合方式不同,若就其一單品退費,基本上退費的部分以當初購買商品組合價為主,扣除非退貨商品之原價,為所退費的費用。Ex:若當時以2000元購買A+B組合,欲退商品A,退貨金額為→2000元(當初購買商品組合價)扣掉1200元(B原價)=800(所退回之費用)。

如訂單結帳方式選用信用卡分期付款,退貨時需注意?

如訂單結帳方式選用線上刷卡分期付款,遇退貨時,恕不接受部分退貨,請整筆訂單商品全數退貨。

若訂單金額含運費,退貨時運費可退嗎?

含運費之訂單欲退貨時,退款金額僅退商品金額,運費恕不退還。

若需退換貨的發票遺失,還能進行退貨嗎?

凡退換貨服務需要保留當時的發票單據,以便公司財務相關作業,若發票遺失,恕不辦理退/換貨事宜。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