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同意條款

當您成為美翠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 https://www.miros.com.tw ) 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的用戶後,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確認本網站之條款、免責聲明及隱私權政策,並同意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毋需承擔任何責任:
  1. 您需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風險。「本網站」不保證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系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且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而導致發生任何損害之結果。
  2.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原則上,使用者進入本公司網站時,本公司會紀錄使用者上站的位址、以及在本網站瀏覽活動等資料,這些資訊僅供作流量和銷售相關分析,做為本公司服務品質改善之參考,不會和特定個人聯絡。本公司可能透過其他社群服務系統,經由您的同意後,於您個人社群活動資訊頁面發佈消息,若有造成您的困擾您可以自行取消。
  3. 用戶於「本網站」填寫的個人資料、物品資訊、上傳照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的完整性和真實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4. 用戶透過「本網站」刊載任何虛假或違法資訊、欺騙或敲詐他人之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5.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或因任何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損毀、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結果與「本網站」無關,「本網站」不負責上述原因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