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2017-07-18
Miss Miró

面膜研發初開始,Miss Miró 就不惜成本、堅持選用非常接近人體皮膚組成的100%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為什麼?她說:做給自己用,也做給和我一樣深受肌膚敏感困擾的朋友敷用。

身為一個易敏感體質,過去在肌膚脆弱、疲勞、過敏、因乾燥引起泛紅時,會敷用 "煮過的冷開水浸潤的純蠶絲面膜",簡單純粹地以蠶絲富含的18種氨基酸和蛋白質,進行舒緩調節和修復護理。

然而隨著肌齡漸長,白開水已不夠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所以在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的精華液特別添加『水表賦活能力最強的生物 - 海星胸腔液』,不僅能有效提升肌膚修復力,還能增強皮膚防禦屏障功能。

❤ MIROS 面膜公益大使-汪東城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 面膜鋁袋﹣使用鋁原料五道程序製作
鋁袋是觀察一個面膜是否有用心的重要指標,使用多少成份的鋁原料會直接影響鋁袋的厚度,使用越少鋁料、成本越低、鋁袋越薄、越容易因遮光性不足造成原料變質。
[IMG::94,1430,953::IMG]
面膜包裝袋是顏值的隱形殺手,有一些廠商為降低成本、用很少的鋁原料、然後用色料印刷後直接封裝上市,完全沒有顧慮面膜該有的防護、也忽視這樣對長期使用的顧客會造成肌膚傷害,提醒大家選購面膜產品時要留意這一點。怎麼檢查呢?將用過的面膜袋沖洗乾淨、罩住眼睛對著光源,如果會透光,請避免使用。

特別採用三層結構的專利設計面膜
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特別採用三層結構的專利設計面膜,確保護膚精華液可以藉由面膜均勻的敷在臉上,而且避免使用者敷臉時間過長,將臉上所吸收的養分和水分會被面膜倒吸回去。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第一層:抗 UV 白色珍珠膜
多層多孔,使精華液滲透更為均勻,並讓面膜在鋁袋中挺住而不糾結變形,滲透孔填充加工能使精華液更迅速地浸潤。
[IMG::90,1430,953::IMG]

第二層:會呼吸的 100%真蠶絲羽絲縷
此層提供在保養療程中的直接保養,我們選用接觸面使用百分百純蠶絲,敷感細緻潤滑,且具緊實拉提感,布膜吸收精華液後不易蒸發,濕潤度可維持長達30~40分鐘,具超強保水性。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第三層:藍色 PP 友善不織布隔離層
軟質特性,讓使用者更容易依照臉型調整敷貼位置,易於使用的缺口設計,可大幅度的避免使用者直接觸碰面膜層而造成的細菌汙染。
[IMG::92,1430,953::IMG]


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從裡到外、絲絲入心,冬日隔水加熱、夏日冰冰敷,重現肌膚啵亮的秘密膜力,年齡肌第二次青春的美好感動

蠶絲面膜,肌膚最好的保健品

處理中